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離清明節還有兩天,母親就給遠在省城工作的順子打電話,讓他今年清明一定回家。   車一拐進村,遠遠地,順子就看見母親站在胡同口張望,像風雨飄搖中的一座燈塔,等待著遠航的船兒歸來。   順子剛一下車,眾鄉親就圍攏過來,七嘴八舌地寒暄著;順子忙不迭地讓煙,應答。在大家艷羨的目光下,順子和母親提著大兜小袋回家了。   一進屋,母親就忙著給順子沖了一碗紅糖水。順子捧起碗抿了一口,笑著對母親說:“娘,真甜,好久沒喝了!”母親深情地望著順子:“你小時候肚子疼時,喝了紅糖水一準就好。”   屁股還沒坐熱,順子的手機就響了。“順子,咋回事?回老家怎么也不跟哥們打個招呼!”是做建材生意的發小春子,“中午我已經安排好了,我喊給咱幾個光腚伙計,給你這大領導接接風!”不等順子推辭,春子就掛了電話。   順子盯著手機搖了搖頭 ,苦笑了一下,“娘,中午春子喊我吃飯!”“去吧 !孩子,少喝酒。”母親直了直身子,眼神明顯黯淡了一下,旋即又亮了起來,“都一個村的,不去不好!”“娘,我知道!”順子聲音低的幾乎連他自己也聽不到。   中午吃飯回來,母親已給他在里屋鋪好床鋪。順子一躺下就呼呼睡去。母親給他掖好被角,輕輕掩上門,小心地走到院子里,開始侍弄已經綠意盎然的小菜園。   夕陽收起了最后一絲余暉,順子醒了,是被手機鈴聲吵醒的。“順子,你剛提干就把我給忘了。”是在縣城工作的華子,“我剛聽說你今天回來,趕快準備一下,車快到家門口了!”     正做晚飯的母親推門進來:“晚上又不在家吃飯了?”“娘,是我要好的同學華子請我吃飯!”順子揉著發脹的腦袋,不敢看母親。“去吧!酒要少喝!”母親沉思了一下,“不去,人家再說你架子大!”   順子步履蹣跚地回到家時,已是深夜,母親還在看電視。看到順子回來,母親給他倒好洗腳水,把牙膏擠在牙刷上。順子洗漱完畢,頭還沒挨著枕頭就睡著了。   第二天一覺醒來,已接近中午。   母親坐在床沿上,向前探了探身子:“順兒,你穿來的衣服我給你洗了,還不干!穿你這身舊衣服吧!”母親站起身,“午飯在家吃,吃完飯,給你爹上完墳,你也該走了!”   順子挺身下了床。“你看你穿上這身衣服,還是個農村娃!”母親扭過身子,臉上滿是慈祥。順子笑著吐了一下舌頭:“本來就是嘛。”   窩窩頭、老咸菜、小米湯擺在了飯桌上。順子就著老咸菜慢慢咀嚼著窩窩頭,小口喝著小米粥,仿佛一下子回到了那吃糠咽菜的童年……   每年清明過后,山里的野菜野蠻生長,順子和母親一起帶著小鐵鏟、小竹筐,沿著蜿蜒的小路來到山坡上,把小蒜、野芹菜等野菜鏟下放到筐里。這些野菜水靈靈的,一天下來能夠一家人吃幾頓……   “順兒,好吃嗎?”母親的話打斷了他的回憶,“娘,好吃!家的味道。”順子低下頭,眼淚奪眶而出。   吃完午飯,母親陪著順子來到他父親的墳前。   跳動的火焰慢慢吞噬著紙錢,母親靜靜佇立著,火光映紅了她溝壑縱橫的臉,山風吹亂了她滿頭的銀發。   “順兒他爹,我和順兒來看你了;你這一走快十二年了,順兒也成人了。”母親喃喃自語,突然話鋒一轉,“你當了一輩子村支書,一輩子清清白白的,我很安心!”   順兒沒有說話,他默默拔掉墳上的雜草,往墳上添了添新土,跪下給爹磕了三個響頭。   回到家,母親把洗凈、曬干的衣服遞給順子:“順兒,洗洗澡再走吧!我曬的水熱乎著呢!”“好咧!”順子接過衣服轉身小跑離開。   待順子洗完澡,母親已把小米、蔬菜等給他裝好、扎好;把順子昨天給她的二千元錢又偷偷塞進他的包里。 “這下顯得干凈、精神多了。走吧!娘送送你。”母親拽了拽順子的衣襟,又捋了捋他的頭發,“你爹在時就挺干凈!”   一條青石板小路從家門口一直延伸到大路,經年的風雨磨礪,一塊塊青石板已被時光打磨的細潤光滑。   “順兒,這小路也是你爹鋪的!”娘意味深長地說,“他一輩子踏踏實實。”   踏著青石板鋪就的小路,母親一步步把順子送到胡同口。   順子開車到了村口,他看了一下后視鏡,母親仍站在胡同口,像一座燈塔,正目送著船兒安全起航……       【作者簡介】劉如庫,陽谷縣政府工作人員。屈指細數,任教七年,從政10年,童心未泯,卻已年屆不惑。也曾南跑北顛,終未出陽谷;也曾下海創業,怎奈水性頗差,被嗆回岸。曾經的年少輕狂,棱角分明,經歲月剝蝕,已卵石一枚。筆耕常輟,見異思遷,最終一事無成。 +10我喜歡

作者 | 呼慶法(原創作品  侵權必究)    01  我始終認為我哥二皮是個流氓,是個渣男!   我全家都討厭他,都對他恨之入骨,我爹說他生來就是個來討債的孽種。   我哥二皮初中時就顯出了渣人的劣性,他打架斗歐,逃學泡吧,坑蒙拐騙偷盜搶,吸煙喝酒進歌廳,在惡事做絕,屢教不改后被學校開除了學籍,就開始了混社會。我爹氣不過,把他扒光衣服用繩子吊樹上抽過幾頓鞭子,也沒把他教育過來,后來我爹就泄了氣,感覺到孺子不可教也的失敗,就徹徹底底放棄了對二皮的管教。    二皮從此就更加地放肆,成了我們隆慮鎮上知名的“小流氓"。    二皮經常留了朋克頭,染著一頭黃發,穿了喇叭型的牛仔褲在小鎮上游蕩。今天調戲了李家的姑娘,明天砸了張家的門窗,人家都哭哭鬧鬧來我家反應情況,我爹氣得臉色鐵青,往往給人家支招讓人家逮住他往死里打!可終究沒人敢去招惹二皮,都怕這個難纏的流氓給賴上了。   二皮在鎮上吊兒郎當了幾年,結交了一幫狐朋狗友,反正我爹也不搭理他,他也不把我爹放在眼里。二皮有時混累了,也回家,回家就跟我一屋,我討厭他,又拿他沒辦法,我十九那年高中畢業到離家不遠的一個礦山上班。       二皮依然在隆慮鎮上流蕩。   有一月我剛發了工資回家,買了一雙新皮鞋和一條牛仔褲,睡到半夜,二皮回來了,一身的煙酒味,我趕緊閉上眼,懶得搭理他。一覺睡到天明醒來,二皮不見了,穿走了我的牛仔褲和皮鞋,而我褲兜里還揣著剛發的工資。我氣得大哭起來,我爹問明情況后,取了根鐵棍要去鎮上取二皮狗命。多虧我娘強烈攔截,才沒有釀成血案。   二皮在外晃蕩了一月,那天半夜翻墻回來,躡手躡腳進了我屋,我一看二皮把我的牛仔褲穿得皺皺巴巴還粘了很多油漬,就哭著要和二皮拼命。   二皮一把把我推在床上說:“哭、哭、哭你個球!就你牛仔褲這樣式、這版型,穿著都找不上媳婦,我給你穿穿,等于給你開了光。”   “那我的工資?”在二皮的淫威下,我哭喪著臉諾諾地問。   “咋,你告訴爹了?”二皮問。   “嗯,我就告訴爹了,爹取了鐵棍,打你個狗頭。”   二皮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然后回身用手掌在空中做出來一個刀劈斧砍的動作,嘴里還發出“咔、咔”的聲音,嚇得我就不敢吱聲了。   二皮脫下牛仔褲、皮鞋扔給我,換了一身衣服,轉身翻墻消失在夜色里。   二皮又陸陸續續回過幾次家,總之都不和爹打照面,我知道他怕爹揍他,其實爹現在也不一定還能揍得過他,再說他現在在爹眼里就是臭烘烘的一坨屎,爹才懶得當他的“鏟屎官”。 02 有次外公住院,爹娘去醫院陪護外公。   晚上,二皮回來了,還帶了個女人,這個女人也染了黃發,涂著血紅的口紅,粘了假睫毛,畫了眼影,特別是在她裸露的手臂上還有紋身,一看這樣的女人,就不是什么好人。我從內心里泛出一種厭惡的神情,真是蒼蠅叮屎,臭味相投的一對狗男女。       那女的渾身散發著濃烈的香水味,嗆得我喉嚨發癢,眼睛發辣,只見她嗲聲嗲氣地對我說:“呀,這是三喜吧!”   我翻了一下白眼,懶得說話。   二皮瞪了我一眼,說:“這是娜娜姐,快叫姐!”   “我呸,我叫她姐,都侮辱我的口!”我心里這么恨著,嘴上卻嘟嘟噥噥了幾聲。   二皮讓我去隔壁娘那屋睡,我說我不去,二皮抬腿跺了我一腳,說:“滾”,就把我攆了出來。   我在娘那屋,聽著二皮和那個女人一陣一陣的浪笑,心里越想越氣。   我估摸他們躺下了,就躡手躡腳地出來,去敲他們的門。   我說:“二哥,你出來下。”   二皮問:“咋了?”   我說:“你上次借我一百多元買領帶,有錢了沒有?”     “給你,給你!”二皮不耐煩地嚷嚷著,從門縫塞出一百元來。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又去敲門。   二皮問:“又咋了?”   “二哥,你上次讓我給你買煙,借我的錢有了沒有?”   “給你、給你,真煩人!”二皮又從門縫塞出一百元來。   我暗暗地有些想笑。   半個小時又過去了,我又去敲門。   二皮問:“你是不是骨頭賤得發癢癢了?”   “二哥,你出來下。”       門一下開了,二皮抬手就想抽我耳光。   我說:“二哥,上次我叫的那個姐姐好像不是這個……”我還沒說完,二皮就用手捂住了我的嘴。然后向屋里看了看,用勁推了我一下。   兇狠狠齜著牙輕聲說“還有完沒完了。”   我怯怯地說:“我就問你上次去和小芳姐姐過生日,借我的400元有了沒有?”   二皮轉身回屋取了二百元扔在地上,說:“就這些了,滾!”二皮蹬了我一腳。   我回到屋里,看著討要回來的四百元錢,興奮得一夜無眠。 03 年終,二皮要和娜娜結婚。二皮說娜娜爹是包工頭(我呸!屁個包工頭,就帶了三五個人做些小零工就成包工頭了),說和娜娜結了婚,三年之內給陪嫁個小轎車。   爹娘原本是不同意的,但覺得二皮也就配這樣的人,好端端的姑娘嫁二皮這樣的垃圾,就是造孽。   爹娘本著完任務的思想,就同意了二皮的婚事。       但爹不想在二皮結婚后,再看見他們兩口這一對反胃的垃圾,就把鎮上西頭的老宅院收拾收拾,給二皮辦了婚事。   婚后不久,爹就和二皮分了家,各自自食其力,聽天由命。   反正老宅離這邊也挺遠,眼不見心不煩,爹娘也不和二皮有啥往來。二皮也象沒有爹娘一樣,總之生活相對平靜,雙方沒有交叉。   再后來就是二皮家生了孩子,娘才去走動了幾次,娘去一次就傷心一次,說兩口就不是成人家過時光的人。后來娘還去送過米、送過面、送過菜、送過油,爹罵罵咧咧地說:“這敗家玩意,招惹不起。” 04 這天中午,剛吃過飯,我和爹娘都在午休,就聽門哐當響了一下,我起身隔著玻璃一看,大吃一驚,只見院子里站著的二皮,頭上、胳膊上繃著紗帶,走路一瘸一拐,腿上好像還有傷口。   爹娘迎了出來,看著二皮的模樣,一臉的震驚。   娘問:“又和別人打架了?”   娘這一問,二皮象受了莫大的委屈,一下癱坐在地,扯起嗓子“嗷”地一聲大哭起來。   一邊哭一邊淚流滿面地說:“是娜娜打的,娜娜嫌我掙不上錢,要和我離婚!”   一聽這個原因,爹娘和我都有些想笑。       內心解氣地想著活該、報應之類的詞。   我故意調侃著說:“你不是流氓嗎,怎么都打不過她啊!離就離唄,你還缺人嗎!”   沒想到二皮哇地一聲,哭得更加悲痛欲絕,鼻涕眼淚流了一地。   我從來沒見過二哥這樣狼狽過。他趴在地上嚎啕大哭,癱軟的已經不像一個男人,讓人完全無法重合他當年在鎮上潑皮無賴,吆五喝六的流氓樣子。   娘從鍋里盛來飯,讓他吃,他狼吞虎咽地吃著,嘖嘖地說好吃。   娘問:“你幾頓沒吃飯了,這餓鬼轉世的樣。”   二皮眼淚汪汪地說:“都兩天了。”說完就又哭上了。   我感覺他現在綿軟得就像一只被生活斗敗了的雞,落魄得已經沒有了一點流氓的氣質。   二皮吃飽了,喝足了,也不哭了。   “三喜,我要去掙錢,你們礦上要不要人。”二皮訕訕地問我。   我不屑一顧地看了他一眼,都懶得搭理他。   “真的,三喜我要去掙錢,不管啥工作,掙錢多就行。”   “關鍵我們礦上就不要你這樣的人。”我冷冰冰地摔了他一句。   “三喜,和人家好好說說,我一定好好干!下礦井也行。” 05 二皮到礦上下了礦井,象變了一個人,他從不舍得撂下一個工。這樣他每月都有六、七千元的收入。   我一家都為二哥的轉變暗暗驚喜。   轉眼春節到了,二哥一家三口第一次提了禮物來看爹娘,走時二哥還塞給娘二千多元,說讓娘手頭寬綽些,別老那么節儉,爹歡喜的暗暗抹眼淚。臨走,爹硬是塞給了孫子六百元,說是壓歲錢,嫂子和二哥推來推去不肯要。爹說:“往后一家要團團圓圓,好好過日子。”       二哥一家走后,爹和娘再也抑制不住,嗚嗚地哭了起來。   娘一邊哭,一邊說:“對不住孩兒啊,從小到大沒待見過他,挨了那么多的打。”   娘這么一說,爹哭得更傷心了。   ——  The  End  ——     呼慶法    中國微型小說學會會員 +10我喜歡

我和阿文(小說)   作者(趙言奇)       三八節后的晚上,我剛吃過飯,坐在電視機旁看連續劇,就有人發短信過來了。解鎖手機,查看一下,原來是好友阿文。他是一個大我十多歲的帥鍋。阿文人不錯,中等個頭,相貌較好。因夫妻感情不合而離異多年,至今未再婚。他曾向我表示愛慕之情。我的情況比較特殊,丈夫因一場車禍而去世,剩下我孤身一人。本來生活幸福美滿的小日子,被這突如其來的事件給攪得一塌糊涂。我的神經受到了刺激,情緒低落,甚至差點失去了繼續活下去的勇氣。       三年前秋季的一天,我去口岸寶玉石節玩,邂逅了阿文。當時,他在大門口欲找人幫忙拍照留念,正巧我走過他身旁,便被抓了"勞工"。"美女",能幫我拍兩張照片嗎?"他的話,聲音不很大,但清晰,帶點磁性。我這個人喜歡做善事,就答應了,"好的。"他把自己的手機調好后,遞給我。       接過手機,我瞅了一眼,那是一部舊手機,應該是山寨版的智能機。好象電量不足了,等我選好角度正要為他拍照時,手機顯示電量不足,馬上要關機了。于是,我對他說,你的手機沒電了,用我的手機拍吧,然后再轉給你。他說,那太好了,麻煩你了。       我用自己的蘋果手機為他拍了照,接著,他把自己的手機號給了我。       就這樣,我加了他這個好友一一阿文。       我從口岸回到市里,把照片發給阿文。他收到后,向我表示感謝。他說,抽時間約我一起吃飯,表示表示。我這個人,不想隨便一個人同異性單獨吃飯,生怕別人看見了產生誤解,不是有那么一句話,叫做"寡婦門前是非多"么。后來,我們在微信里聊了好多次,彼此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漸漸地,我對他也有了好感。盡管這樣,我還是沒有再婚的打算。       阿文多次在聊天中向我表示了那方面的意思,雖然沒直接說出那個關鍵的字兒,但是,想找個伴兒的意愿,已經說的很明白了。我告訴他,自己還沒有這方面的思想準備,甚至有時對再婚感到某種莫名的恐懼。或許,過若干年后,會有所改變。我讓他該找就找吧,不要守棵樹而放棄一片森林。他沒有說更多的話,依然如往常一樣,每天向我問好,無論早晨或上午,甚至有時是在下午或晚上才問候,大概是有時事多忙忘了,但總是能持之以恒。       除此之外,他還逢年過節給我發個紅包,表示一下,不論多少,都是那么個意思。有時,我看包比較大,就不收了,讓紅包自己退回去。可是,他卻顯出不高興的樣子,又說些讓人感動的話,并且再次發個紅包,我只好收下它。       我這個人,不是貪財和愛慕虛榮的人。人家對我好,我會對人家更好。       這幾年,我也為他買了幾件衣服。除了接受以外,他還格外高興,聊天時,就會表現出來。他很少穿我買的衣服。當問他為什么時,回答的話讓我啼笑皆非。他說,我舍不得。我告訴他,穿壞了再買唄,又不是穿不起。我相信他說的話,他喜歡平時穿休閑裝,好一點的"正統裝",他只在一定的場合才穿。不過,他挺會打扮的,總體看,給人的印象不錯。       我們認識這么久,從未單獨在一起吃過飯。只是心里有這么個人兒。       "昨天過的好嗎?"阿文問我。       "朋友約我去搓了一頓,我沒喝酒,只是喝點開水。"我告訴他。       "我們幾個朋友一起吃飯,后來去新開業的歌廳,玩的挺好。那家歌廳是新開業的,裝潢考究,上檔次,收費還不高,屬量販式旳豪華歌吧,進去消遣真是種享受。"他的話,引發了我的好奇心。"等有機會,我也去體驗一下,雖然我不大會唱歌,聽人家唱還可以。"我這樣說。       "如果你喜歡,我可以安排你去。"我相信,他說的是真話,但我不想讓他花那錢,留著干點啥不好,不如買點吃的東西塞肚子里。我告訴他,不用啊,這樣的機會一定有的。       我們又聊了一些關于吃的東西。他說,白天去市里買了蘆柑和香蕉,這季節蘆柑水份比桔子好。香蕉又便宜了,進口貨小販子賣三元一斤。我告訴他,自己也買了進口蕉,五元多一斤的,挺甜,雖然我不太喜歡吃香蕉,但為了給心臟補鎂,鉀等微量元素,還是要吃些。       除此之外,我還和他說了,有個男生最近微信聯系我,說要單獨約我去喝茶的事。聽完我的話,他說“那你就去唄,有錢人約你,多好啊,找一個大款,日子過的好,要啥有啥。有車,有樓,門市房一大些,多帶勁兒"。我知道,他是在故意刺激我。我不生氣,由他怎么說。       我告訴他,錢多錢少不那么重要。盡管如今這社會沒錢無法活,但是,若沒個好的身體,有再多的錢又有什么用呢?       他也說,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他還說,找伴兒,一定要找對自己好的,身體好的。否則,就不會有好日子。       他的話,我贊同。現在,整個世界讓疫情給攪和的不安寧,保命很重要。沒個健康的身體,一切都無從談起。我們聊的蠻好,時間過的也很快。突然,阿文發過來一個圖片,是在鍋里煮的方便面,綠色的菠菜很新鮮,那綠色和面條的顏色形成明顯的對比,讓人看了就有食欲。我看了一下時間,喲,快八點嘍。這帥鍋還未吃飯。說起來,他一個人過日子,有時吃碗泡面就算一頓兒,也挺讓人心疼的。假如有個伴陪著,是否會好些?想想自己將來若不再婚的話,也面臨一樣的情形。現在都說依靠社會養老,進托老所就那么靠譜嗎?我真不敢順這個思路琢磨下去。"喲,你弄的面,瞅著色調不錯,挺有食欲的,快趁熱吃吧,都快八點了,有時間我們再聊。"       我對他說。"好的,再見。"他這樣回話。       關了微信語音,我的腦海里突然冒出了個怪念頭,假如有一天,我和阿文走到一起,日子會過得怎樣?能比現在更舒服,更幸福嗎?           (原創)2021年3月10日午時脫稿于東寧市芬河雅居       (重要聲明:此小說系虛構,具體情節等如有與現實生活雷同之處,純屬巧合,望讀者切勿對號入座,以免自尋煩惱。一一作者) +10我喜歡


新竹減碳標籤查證新竹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南碳標籤認證機構台中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碳足跡認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綠色能源盤查 桃園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w86fw6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